關西自由行Day5 推薦神戶必吃﹝廣重牛丼﹞很經濟實惠又好吃!




地點: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り1丁目22-21前川ビル1F
營業時間:11:00-15:00、17:00-23:00
路線:搭乘至神戶三宮站,走路過來約10分鐘。
我們這天因為睡太晚來不及吃早餐
所以就決定一到神戶就來吃牛丼當做早午餐
我們大約早上10:30到,沒想到就已經有3.4個人在排隊了!
而且都是日本人耶!這家可能比較多當地人來吃~

後來進去才發現一家店只有10個座位
所以提早來排隊是必要的啊!
老闆很準時的在11:00整才打開鐵門
大家陸續排隊進去自己找位置就座
接著老闆會為每一個人桌上放上熱茶與濕紙巾之後
就用很特別的方式點餐!!!
(我一看到差點傻眼,好險老闆會英文啦哈哈哈哈) 
因為老闆是一個人兼主廚與服務生
所以會在櫃台跟大家介紹有甚麼餐點跟價格
之後在櫃台一個一個詢問顧客要點甚麼餐
客人就一個個報上要吃的餐點(除了我跟姊姊以外其他通通日本人哈哈)
輪到我點餐的時候,我就問老闆能不能說英文
後來老闆簡單說了大的多少錢、小的多少錢、並比了一下牆上的菜單

大的1500日圓、一般的1300日圓
加生雞蛋100日圓,另一個好像是有加蔥段的生雞蛋500日圓

點完所有人餐點之後
老闆就開始努力製作10位客人的餐點啦~
店內日本客人好像都知道這家老闆的順序(不知道是不是都常常來)

因為....我跟姊姊等了很久,就偶爾會看一下老闆準備到哪裡
其他日本人則是都沒有聲音的在滑自己的手機啊!哈哈
[因為餐點每份現點現做,而且會依照入座順序一個一個上餐唷]
 一家店小小的空間
櫃台廚房也很簡約
最後我們大約等候了30~40分鐘
我們的餐終於上菜囉!!!
還有附上蔬菜湯跟醃製的小菜

 牛肉片很薄嫩,加上攪拌後的生蛋液
吃起來就會很滑嫩好吃!
牛肉也是很鮮甜美味!
後來吃到剩下一些飯粒
因為有加蛋液的關係,比較滑不好夾取
本來打算棄權不吃剩下的飯了
後來不知道老闆甚麼時候在百忙之中抽空觀察到
就主動拿了兩支湯匙來給我跟姊姊!!!
天啊!也太貼心了吧!而且觀察力也太好了~
後來看到旁邊的客人也是都把所有飯粒吃的一乾二淨
一粒米都不剩,我們也比照辦理努力吃完~
(雖然這個分量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飽)
後來用完餐出來大約12點多~
看到門口大排長龍了!!!
因為要等裡面的客人用餐完畢出去
老闆一樣再邊製作餐點邊收取用完餐的餐具之餘
還要邊洗碗與替新進來的客人做點餐
所以都需要花時間等待
建議要來吃這家的朋友,就提早10:30來等吧!
第一批進去用餐,不用外面排隊等那麼久
如果第一批沒進去到在外面感覺要等1小時以上!
總之,好的餐點值得等待。
雖然沒有說驚為天人的美味
但是以這個價格在日本,還是算CP值高的一家牛丼!
安排中午吃牛丼、晚上再吃神戶牛排吧~~~哈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