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輪上怎麼拍都美


第一次搭郵輪,但也讓我愛上郵輪。

前段小小心得,之後大部分純圖片,不諸多介紹。



以往都是搭飛機出國
這次公司訓練的機會
可以讓我第一次搭郵輪出國
感受真的很不同,以往出國要拖行李等登機
抵達當地還要找路以及拖到飯店
第一天的一開始就用的有點疲憊才開始走當天行程。

搭郵輪在基隆港旅行社人員就接收了你的行李
我只要帶著隨身包包就可以開始我的旅程
登上郵輪享用所有設施,睡一覺起床就到了下一個國家區域。

或許一開始會覺得去沖繩機+酒真的不貴,只要一萬初。
所以沒搭過郵輪之前會覺得郵輪內艙現在特價都要2萬初很貴
搭過郵輪才發現,一點都不貴!

若是因為要去沖繩所以搭郵輪,或許一開始會覺得不划算。
但是搭郵輪主要是享受郵輪上的設施與服務,就像在海上度假一樣
想吃就吃、想喝就喝、想睡就睡,活動還多到沒有時間安排
餐食多到我胃沒有空間可以裝。

應該這麼想,我今天來搭郵輪,在海上渡假,
而額外的附加價值是還停留了兩個地區,沖繩&石垣島
讓你有更多重選擇可以下岸觀光。

所以這次搭完我覺得很划算。



第一天抵達船上











晚上船長香檳派對



自費餐廳莎芭提妮




陽台艙的陽台上(風超大哈哈)



復古酒吧(有開放卡拉ok區)


主餐廳午餐



星空電影院




郵輪上到處都很美









怎麼看怎麼拍,都美麗的海

  


  








船尾









海上的日出
  



  

晚上的郵輪



期待下一個航程。


留言